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9-7 10:56:27

    9月5日下午,我院在电教五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作《新学期 新气象 新征程 --全力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报告讲话,副院长薛小莲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叶吉波院长总结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继续教育面临的问题及挑战,最后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任务。

主席台.jpg

叶院长表示当前我院面临着国家政策、经济指标、机制体制、人员精减、市场开拓等诸多挑战,他提出:一要强化党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教职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二要开源节流,根据学院对我院实行全成本核算的要求,走出去、引进来,拓宽培训市场;三要建章立制,加强对合作单位的监管,促进规范办学;四要加强思考,教职工要爱岗敬业、分工合作,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信息化程度。叶院长强调:面对新形势,全体教职工要突破困境、拓宽思路、大胆创新、迎刃而上,提升自我价值和工作幸福感,全力推进我院稳定、可持续发展。

教职工.jpg

教职工大会后,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会,叶吉波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觉悟,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组织观念,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主题教育会上还进行了全体党员向困难教职工募捐的活动。

党员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