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指导
发布时间: 2019-9-6 9:43:42

9月3日上午,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兼渠道管理部主任车丽、渠道管理部区域招生主任林鹏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我院书记、院长叶吉波、业务部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于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叶吉波对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办学理念、特色专业、职业培训、国家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场_meitu_1.jpg

叶吉波表示当前我国职业教育将实施“1+X”证书制度改革,为体现职业教育的内涵和特色,我院也将把握时机,与时俱进,开拓市场。车丽表示双方院校感情深远,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优势互补,规范发展,并可以在线上会计考辅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双方合影留念_meitu_2.jpg

据悉,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是我国成立最早、培养高层次经济管理人才最多的财经类高校之一。 拥有会计学、产业经济学、财政学等国家级重点学科,会计学、金融学、工商管理、保险学、工程管理、旅游管理等国家级特色专业。形成了以“质量+特色”的、为教育部和远程教育界高度认可的“东财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