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温州市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第二期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9-7-20 10:13:23

      主席台.jpg

会场.jpg

学员.jpg

        7月19日上午,温州市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第二期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电教一顺利举行,温州市教育局民办教育处副处长林成堂,温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温州市民办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翁志奔,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叶吉波,以及来自瑞安、文成、泰顺的140多名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业务部主任罗小阳主持。

    叶吉波院长首先代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欢迎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将会继续以细致入微的服务,让参训教师满载而归,并预祝她们在今后的教学生涯中有更快更持久的发展。

 林成堂副处长要求参训教师要认清当前学前教育面临的形势,并对她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为今后幼教专业成长做好规划、打好基础;二要珍惜良机,以昂扬的精神和满腔的热忱投入学习,力求专业水平得到提升;三要学以致用,认真听取培训专家的教诲和引导,不断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个人素质,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

 据悉,首期高级研修班在课程安排、师资配备、后勤保障等方面都深受好评,为不断满足参训教师需求,第二期各项工作更有所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