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温州市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首期高级研修班在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 2019-7-16 14:31:10

7月14日上午,温州市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首期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电教一举行,温州市教育局民办教育处副处长林成堂,温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温州市民办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翁志奔,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叶吉波以及134名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3.jpg

叶吉波院长首先代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欢迎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他指出学前教育是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办好学前教育已成为当前备受瞩目的教育热点问题,表示将大力支持本次培训,做好服务工作。

林成堂副处长表示像这次大规模的举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在全国还是首例。他指出当前幼儿教师队伍庞大,竞争激烈,作为幼儿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增强职业的神圣感、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一要珍惜良机,静心学习、潜心研究、用心感悟;二要加强交流,广纳博采;三要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以致用,提升保教能力和师德师风修养。

1.jpg

本次培训由市教育局主办,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协办,旨在加强民办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民办幼儿园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民办幼儿园整体教学质量。培训分三批次共15天,课程内容包括幼儿园课程改革、游戏课程化、语言教育活动设计、幼儿STEM教育、优质幼儿园考察等,邀请浙师大等高校教授博导、浙江省特级教师和教坛新秀、浙江省和温州市幼教教研员、温州市名师名园长等授课。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