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院举行瑞安市公用集团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9-7-8 9:57:36

主席台_meitu_1.jpg

全体学员_meitu_2.jpg

    7月3日上午,瑞安市公用集团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正德楼罗山厅举行。瑞安市公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小丹,我院党委委员蔡后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吉波,瑞安市公用集团80多名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学习。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吉波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班仪式上,蔡后界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他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和珍惜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多位专家为学员们安排了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和素质拓展活动,旨在提升学员们的党性修养、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瑞安公用事业的改革发展再建新功、再创辉煌。他表示,瑞安公用集团和我院瑞安学院相毗邻,希望借此机会双方的合作能得到进一步的延续和深化。

周小丹作动员讲话,她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对于集团具有重要的意义,因此,她对学员提出4点要求:一要带着问题来学习;二要带着任务来学习;三要带着初心来学习;四要带着纪律来学习。她要求学员要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管理、提素质、求创新、促效率、优服务,保持瑞安公用事业健康较快发展。

开班仪式后,我院李华忠教授为学员们解读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