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长路上你我温暖相伴 --- 成教学院党总支举行“温暖成长之旅”育人行动启程仪式
发布时间: 2015-11-4 14:47:48

 
      2015 年11月3日 下午4:00,成教学院党总支“温暖成长之旅”育人行动启程仪式在电教一隆重举行,仪式由党总支张煜副书记主持,教师党员代表、业余党校学员、“温暖成长之旅”成员参加了启程仪式。

      党总支张煜副书记从为什么会有“温暖成长之旅”、什么是“温暖成长之旅”、 在“温暖成长之旅”中将有哪些收获等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鼓励成员们在温暖中健康成长,一直保持青春的热情;参与活动的每一位成员都将享有特色创意辅导,毕业之际还将获得“青春成长纪念集”;希望师生共同营造充满活力,温情的校园文化氛围。启程仪式后,由党总支邀请的温州医科大学团体辅导专家和成员们开展了以“成长和信任”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
      据悉,“温暖成长之旅”育人行动是由成教学院党总支精心筹划推出,旨在进一步发挥爱心帮扶、成长引领的育人功能,帮助学生获得最好的生命形态。党员将与成员们开展“倾听心声、温暖你我、旅程之光”等师生互动文化活动,使党建工作和学生成长指导工作更加接地气、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