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强强联手,美院温州生源基地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5-11-19 10:54:19


      11月17日下午14:30,在教育局和中国美院的相关部门领导支持下,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与美苑文化签约合作暨美院温州生源基地正式成立仪式。

      仪式上,成教学院院长欧阳翰夫做重要讲话,他表示:美院基地的落成,对温州的美术学子是一件大事,更是一件喜事,从此以后,温州的美术生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中国美院的师资,对本次的合作也十分重视。

      同时,美院温州生源基地主任、美苑文化公司执行董事潘建彬先生表示,温州是浙江美术生最多的城市,约占1/4。随着浙江省新高考的改革,美院基地的成立,以后温州的美术学子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杭州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师资方面:美术教学我们依托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油画系)的强大师资;文化教学我们依托杭州二中、浙大附中、学军中学等优质资源。两者强强联合,更好的为温州学子带来省内最优质的教育资源。我们立足温州,辐射全省,做温州乃至省内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美术生高考基地。让“我要上美院”从梦想变为现实,让每一个学生考上理想的美术学府。

      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参观了校园,接下来,中国美术学院室内设计师团队会对美院温州基地办学场地进行室内外设计,给温州学子一个充满艺术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