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中国美术学院温州生源基地成立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2-12 9:06:05

    2015年12月10日下午,高等艺术学府中国美术学院温州生源基地成立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美术学院的戴伯乐教授、著名艺术家陈明钧、杭州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成教学院的领导参加了成立仪式。

     仪式由中国美术学院温州生源基地的负责人潘建彬主持; 浙江省教育厅美术教育主管戴伯乐教授致辞, 他由衷的感慨在自己家乡温州成立生源基地是件值得骄傲非常欣慰的事,通过引进中国美术学院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温州培养高素质艺术人才做出巨大贡献。

     我院培训部的叶慧主任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她对远道而来的艺术界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她表示温州生源基地的成立能让热爱艺术追求艺术的学生梦想成真,考上理想的艺术学府;同时,我院也不辜负领导的期望,齐心协力、精心规划、倾心设计,打造经典、有品牌、有影响力的温州生源基地,书写满意答卷。

      最后,中国美术学院温州生源基地成立仪式在领导嘉宾的剪彩中圆满落幕。

     温州生源基地在经过几天几夜的精心装修布置, 质朴而谦逊的砖墙点缀,一幅幅栩栩如生来自中国美院的优秀作品映入眼帘,包括色彩、素描、设计等收藏作品;如此高规格的展览走廊营造了我院的文化景观和艺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