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5-12-22 8:47:02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自觉,成教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张煜主持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张煜副书记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对两项法规的热点话题进行了解读,要求党员主动学习、严于律己。副院长欧阳翰夫结合自身学习,深入讲解了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各项内容深刻理解和体会。纪检委员陈童从严守党规党纪、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谈了学习心得。

       张煜副书记要求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提升党性修养、保持清正廉洁,增强实干精神、践行务实担当;她强调党员要有敬畏之心、感恩之心、进取之心,不但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放在心上,更要付诸于行动;对待工作要“有心、用心、同心”,积极推进成人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