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学院纪委对成教学院开展“回头看”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15-12-22 14:21:44


       2015年12月21日上午,学院纪委何忠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室叶艳老师到成教学院开展审计“回头看”验收工作,成教学院班子成员参加验收会议。

       会上,欧阳翰夫副院长针对审计报告中的提出的问题,已经开展的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张煜副书记针对制度建设框架和编制工作进行了汇报。

       何忠书记以《成教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这一制度为范本,深入剖析了制度编写过程中应遵循的原则,应具备的目标、指导思想、依据、标准等各项基本要素,和成教学院班子成员共同讨论了编写制度过程中应把握的要点。

       最后,何忠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成教学院整改工作卓有成效,各项工作良好有序,已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验收予以通过。他强调,成教学院还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制度编制工作,修订过程中要坚持严密性、科学性和操作性,落实好规章制度的执行,使制度能真正起到规范化的作用。下学期,学院纪委还将继续关注成教学院的制度建设的进展情况,推进成教办学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