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声乐培训班期末汇报演出激情开幕
发布时间: 2015-12-25 16:58:27

     “一年年花开花落,冬去春来草木又蓬勃,一页页历史翻过,前浪远去后浪更磅礴……”一首激情慷慨《曙色》大合唱歌曲拉开了我院声乐培训班2015年秋季期末汇报演出暨迎新年联欢会的帷幕。本次联欢会在龟湖饭店和谐厅举行,成教学院副院长欧阳翰夫,办公室主任王贤志列席观看,与200多名培训班学员共度欢乐时光。

      正式演出开始前,学员代表向声乐班陈小珍老师,姚一冬老师进献鲜花以表达对她们的敬爱与感谢,台下齐声高喊“老师,我们爱您!”如潮掌声开启了联欢会的第一波高潮。之后的汇报演出更是歌舞激荡,高潮迭起,学员们竞相在舞台上一展学习成果与个人风采。演绎的歌曲既有字正腔圆的京剧《梨花颂》,也有异域风情的歌剧《今夜无人入眠》,还有粗旷豪迈的民歌《山西牧歌》,更有余音袅袅的民谣《洪湖水》。学员们不仅歌声悦耳动听,还多才多艺,乐器协奏柔美细腻的《紫竹调》,现代动感的《扇子舞》等皆引得台下掌声雷鸣。演出在陈小珍老师的一曲歌剧《里那尔多》中落下帷幕,学员们情绪激昂,欢呼致敬。

      据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声乐培训班邀请温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陈小珍老师来校上课,现有学员200多人,参加各类社会艺术演出近百起,成为我市文艺培训团体中的佼佼者。声乐培训班常年向社会招生,为我市退休老干部和退休群众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