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党总支“温暖成长之旅”走进瑞安职专
发布时间: 2016-1-9 9:08:28

       2016年1月7日下午,成教学院党总支“温暖成长之旅”走进瑞安职业中专交流活动在瑞安职专本部举行,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煜主持、学工办主任胡跃茜、党员教师、瑞安职专部分教师、近260名学生共同参与。

       活动在师生们观看成教办学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张煜副书记介绍了温职院和成教学院概况,成教办学特点,“温暖成长之旅”这一党建活动的意义和内容等。胡跃茜主任向在场师生生展示了校园文化活动成果。

       张煜副书记指出,本次活动的主旨是为了增进中高职学校之间、党员与师生之间的交流,共享党建特色活动和优秀校园文化,进一步贴近中职学校和学生的需求。活动中特别安排了党建活动和办学特色的调查问卷,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党员教师还和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升学、专业学习、二课堂活动等方面的问题。师生们表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十分感谢成教学院的热心和真情,他们会进一步关注并且支持成教的办学和发展。

       此次活动让党建教育活动延伸到中职学校,充分发挥了党建工作与办学宣传相结合的积极作用,同时还让党员教师走进中职学校,切身体会到深入中职、宣传成教的非常重要,实实在在地为中职学校和学生送去服务,帮助他们提高对成教的认识,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享有成人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