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上海财经大学2016届在职法律硕士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6 10:01:12


       2016年新年伊始,上海财经大学2016届在职法律硕士毕业典礼于1月17日上午在上海财经大学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毕业典礼的嘉宾有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郑少华教授、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李学尧教授,广东法官学院副院长陈学斌高级法官,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煜。来自上海、广东、温州的2016届在职法硕毕业生70多人及部分在职法硕毕业生家属们参加了毕业典礼。法学院部分教授也出席了毕业典礼。

       典礼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杰普副教授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仪式正式开始。郑少华教授首先致辞。他表示,作为一个法律人应具备这样的素质:一是须坚持权利和义务的对等地位,培养义务意识;二是要讲究公示主义,表明言行一致,三是要展现法律人的共同体精神、互助精神。李学尧院长也随后进行了致辞,他首先热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表示法律的生命不在于逻辑,在于经验,理论与实践的距离能够形成教学相长的互动关系。

       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胡凌副教授宣读了“优秀学业奖”名单,并为获奖的十一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法学院副院长葛伟军副教授宣读上海财经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学位授予决定。70位在职法律硕士毕业生在激扬的音乐声中一一走上主席台,接受各位领导和嘉宾颁发的学位证书、拨帽穗,并合影留念。

     “我们今天是桃李芬芳,明天是社会的栋梁”。2016届在职法律硕士毕业典礼在全场高唱《毕业歌》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