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党总支举办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6-3-7 15:08:23

      3月3日下午,成教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二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讲座,讲座由学院纪委何忠书记主讲,党总支副书记张煜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

      何忠书记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反腐倡廉的现状和新常态、新形势下成教学院的转型发展、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等三方面,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何书记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必须长期做、经常做、要落到实际行动上;面对成教学院转型时期的机遇和难题,要依法依规,抓教育、抓制度、抓监督,强化工作作风。

      张煜副书记要求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开拓进取、勤勉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