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开展女生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6-3-9 15:17:58



       3月7日,成教学院精心策划、开展了女生节系列主题活动。“寻找幸运女神”、“妙手生花巧手街”、女生专属电影展播……系列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女生们蓬勃朝气与青春风采。

       清晨,细心的同学会发现,食堂门口正在开展“寻找幸运女神”活动,“马尾辫、亮色衣服、白布鞋”等清新女生元素成为寻找幸运女神的专属细节。7点40分,在女生们还没察觉的情况下,一位扎着马尾辫、穿亮色厚底帆布鞋的幸运女生得到了第一份小礼品,收到了清晨的第一个女生节祝福。

       中午,在中央花坛设立了女生巧手街,“不织布呀”、“发饰小铺”、“精美手链编织”“涂鸦工坊”……吸引了众多女生驻足参加。花坛小道上熙熙攘攘,女生们一边编织、一边涂鸦、一边手工,纷纷晒出自己的手工作品,现场欢笑不断。当天晚上,还开展了“相约3.7”女生影片展播。

       此次活动不仅为女生送上了关怀和祝福,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传递了“自尊自信自立、健康美丽成长”的理念,营造了“关爱女生、呵护女生”的温情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