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2016级上海财经大学在职法律硕士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6-3-11 16:10:51

      3月11日上午,2016级上海财经大学在职法律硕士温州班开学典礼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教学楼多媒体二举行。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葛伟军,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副书记张煜均出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典礼由上海财经大学JM教育中心副主任叶榅平主持。

      首先,葛伟军副院长代表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简单介绍了法学院及JM教育中心办学历史与成就。他着重向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出勤,把握时机坚持学习;二是要重视论文,加强沟通克服困难。同时他指出,学员们应始终牢记重返校园接收更高层次法律教育的个人动机,思考对自身及他人的意义,坚持自我发展与服务社会的理念。

      随后,张煜副书记代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发表重要讲话。她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及成教学院的事业发展,回顾了与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合作办学取得辉煌成就。她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加强与同学、老师、学院的交流互动,坚持有课必上,互学相助,工学想辅。

      最后,2016级新生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叶榅平副主任作最后总结并提出几点建议。他希望学员们一要确保上课出勤,合理解决工学矛盾;二要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早准备开题方向;三要认真阅读学生手册,清楚掌握论文写作要求及流程。开学典礼后,2016级新生将开始第一学期的第一堂课,也开启了人生的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