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思政工作难点剖析会
发布时间: 2016-3-16 14:29:56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思政工作队伍的责任意识,深入剖析思政工作的重点与难点,成教学院党总支于3月15日下午召开了学生思政工作难点剖析会。党总支副书记张煜、学工办工作人员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上,班主任逐一汇报了本班级期初学风情况、存在的难点、解决的方法与对策,大家面对问题不回避,分析学生特点,针对性地交流了工作中的感受与经验,一致认为严格管理非常必要,不但要与学生多交流,与任课老师、家长多沟通,过程中还要耐心,要坚持不懈。学工办主任胡跃茜通报了整体学风状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布置了日常管理与学风建设的各项内容与措施。

      张煜副书记强调了学生安全稳定的重要性,思政队伍要深入关心关爱学生,加强文明修身的教育引导,提高谈心谈话有效性,能敏锐地发现问题、客观分析、沉着应对。她对下一步思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要主动积极,三是要密切与学生的互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增强信心、知难而进、克服困难,进一步提升育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