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志愿者积极参加“迎接G20,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文明引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16-3-24 14:39:22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3月21日下午,温州市“迎接G20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活动启动仪式在世纪广场举办。成教学院17名志愿者作为活动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后,根据活动部署,我院志愿者积极参与了市“文明使者”上路劝导活动。志愿者们分别来到江滨路和车站大道交汇路口、学院路和车站大道交汇路口、锦绣路和车站大道交汇路口、学院路和惠民路交汇路口等车流量、行人比较多的红绿灯路口、斑马线、公交站台等地方引导过往行人,帮扶老弱病残的人群,提醒市民不乱闯红灯、不超越斑马线等,倡导市民文明出行、文明礼让。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现场引导、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对不文明行为的劝阻等方式,让市民意识到文明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营造人人都是文明人、处处展现文明风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