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召开继续教育项目自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6-5-6 11:24:31



      5月3日上午,成教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项目自查动员会,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学院计财处人员参加,会议由成教学院副院长欧阳翰夫主持。

      欧阳翰夫就浙江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高校继续教育经费、科研经费、数字图书馆经费专项审计调查情况的通报》文件做了解读,针对所通报的继续教育经费违规问题,欧阳翰夫要求对成教学院所有继续教育项目进行自查,对自查出现的问题,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整改,预防风险隐患。随后,全体人员学习了丽水学院成教学院职务犯罪案例。通过案例学习,欧阳翰夫希望与会人员守住底线,心存敬畏,不要心存侥幸。同时他强调要完善制度强化监督。

      最后,学院计财处陈芳晨科长就成教学院目前财务执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并提出改进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