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瓯越消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 2016-5-9 20:00:29




      2016年5月8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温州市瓯越消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我院成教学院举行,预示着温州市首家校企合作的消防培训机构正式成立。

      温州瓯越消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负责人张华杰介绍说,中心的成立,是进行社会化的消防培训教育的新起点。中心邀请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教授、消防届的专家及知名教师担任重要教学课程。中心专门配备了火灾自动报警和联动控制系统、室内外消防栓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通风防排烟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泡沫灭火系统等等,可满足初、中、高级建(构)筑物消防员和注册消防工程师实操培训教学需要,打造消防智能化实训基地。

      据悉,温州瓯越消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是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的浙江省第一家民办专业化消防培训机构,同时也是浙南区域消防科学技术研究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科研机构。近年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通过校企合作模式先后成功联合创办富民金融学院等一批地方特色学院,努力打造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职业培训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