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6-5-13 12:19:17

      5月12日下午,成教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煜主持,成教学院党总支委员、党员参加此次动员会。

      会上,张煜副书记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了《王靖高同志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与安排,宣读了《成教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她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加强党性修养,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每位党员要争当政治思想过硬、业务能力强的先锋,在重点工作、社会服务、育人工作中发挥标杆作用;为成教学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随后,欧阳翰夫副院长向全体党员提出学习要求。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工作中,围绕成教学院重点工作把做合格党员要求落实落细。会上,张煜副书记还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开展了辅导学习,并通过图解的形式,对“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悉,各党支部近期将组织开展“讲党课、写感言”活动,每名党员将对标党章党规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对薄弱环节和问题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