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成立
发布时间: 2016-5-27 9:02:52


       525日下午,成教学院在行政楼二楼电教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成教学院新任领导班子任命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志梅、原成教学院副院长欧阳翰夫、新任成教学院书记、院长朱金荣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志梅主持。

       学院副院长王志梅宣读了学院党委任免决定:朱金荣同志任成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煜同志任成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胜平同志任成教学院副院长。

       原成教学院副院长欧阳翰夫同志回顾并分享了在成教学院10多年工作生涯的点点滴滴,并感谢学院领导对成教发展的长期关怀和支持,感谢全体成教教职工的理解和陪伴,同时希望每一位同志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

       新任成教学院书记兼院长朱金荣作表态发言,他希望全体成教全体教职工与他同心协力,把成教学院办成学院领导的放心的部门。

       最后,学院副院长王志梅作总结发言。她首先祝贺成教学院新任领导班子的成立。同时她希望新任院长朱金荣同志要把成教未来发展道路作为重点命题,规范办学的同时积极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