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 ——成教学院开展文明修身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6-5-27 9:56:41

      近日,成教学院在室外篮球场开展“文明创建月”游园活动,这也是成教学院“文明修身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深学生文明意识,拉近彼此距离。

      此次活动设有“魔方”、“英雄联盟”、“你画我猜”等六个活动环节,以此考验学生们的观察能力、判断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的热闹气氛还吸引了老师们的驻足和参与。此次游园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创新、合作精神和能力,还有助于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风气,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师生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为提升大学生文明素养,自3月中旬起,成教学院就围绕“文明修身我先行”主题陆续开展系列活动,通过“文明规范守则巡展”、“文明现象随手拍”、“励志微电影展播”、“文明修身主题班会”、主题晨间计划、参与温州团市委“文明行为劝导”志愿活动等多样活动形式,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