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组织“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专题党课 暨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6-6-28 8:55:03

      6月24日下午2:00,成教学院组织召开“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专题党课暨期末教职工大会。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朱金荣主讲。

      朱金荣书记、院长详细讲解了浙江省委巡视组在巡视高校中发现的“高校党建工作薄弱,落实主题责任不到位;纪委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违反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发生;财务管理和科研经费管理不规范;干部监管失之于宽”等五个方面的问题。朱书记结合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使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领会到“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的思想精髓。

      会上,朱书记分析了当前成人教育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成教学院要积极拓展办学新领域,主动承接政府项目,加大与政府的合作力度。他要求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做到“五个必须”、恪守“三严三实”;在工作中“公”字当头、“责”字为先,敢当责任、心存敬畏;主动积极谋划发展,将成教办学新思路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