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温州市培育与考评工作座谈会在成教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16-8-3 12:00:23

      

      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中小微企业自主创新能力,8月2日下午,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温州市培育与考评工作座谈会在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温职院成教学院召开。浙江省经信委创业创新处副处长尚殿虎、省经信委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夏海民等领导、温州市中小企业处陈四雄处长、温州市17家申报企业代表以及平台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浙江省中小企业创业指导师、台州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中心尹博主任介绍了2016年创新型企业培育与考评计划,围绕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考评流程、评价标准、创新案例、考评要求等为在座企业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与企业进行了管理创新分享与交流。通过尹博主任的解读,与会人员积极填写“一对一帮扶辅导表”,阐明企业的帮扶需求,希望能够得到管理帮扶、咨询和培训,消除企业短板,顺利通过评审。

      据了解,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浙江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省、市中小企业相关管理部门指导下,温州市唯一一个面向中小微企业的专业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温职院于近日成为全省首家运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高校,平台坐落于成教学院内,该平台将与省级平台实现互联互通、信息共享、资源统筹、功能互补、服务协同,形成具备政策信息、技术支持、融资对接、人力资源、产学研合作、创业辅导、人员培训、管理咨询、市场拓展、法律维权等多种服务能力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