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协办温州产融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16-8-22 9:40:19

       2016818日下午,由温州市经信委、财政局、金融办等单位主办,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等单位协办的温州产融合作对接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九鼎投资、硅谷天堂等30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近200家高成长型企业和新上规模企业莅临现场,创力电子、恒丰等企业参与路演,28家企业在区域四板挂牌,与会人员听取了权威人士对区域四板、新三板业务的讲解。

       温职院是全省首家运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高校,服务平台设在成教学院内。平台协助温州市经信委,搭建产融信息服务平台,提供多层次融资渠道,实现精准服务对接。在本次产融合作对接会筹备过程中,平台人员积极协助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处,全程参与“温州产融合作对接会”的各项会务工作,前后历时一个多月,先后配合主办方发动银行、投资机构,遴选参会企业,整理会议资料,平台微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