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浓浓中秋情 共度团圆节 ——成教学院开展多形式活动喜迎中秋
发布时间: 2016-9-14 19:32:02

      中秋节在即,为使学生度过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中秋佳节,增强学院与学生的交流与联系,9月13日中午,庆中秋游园活动在成教学院露天水池边举行。

      虽然小雨时断时续,游园活动现场的“趣味飞镖赛”还是吸引了不少学生的驻足参与,参赛者排着长长的队伍,朝着心中的目标投出了手中的飞镖,投中指定的区域还能获得幸运的小礼品,现场热闹非凡,洋溢着欢快的气息。

      当天晚上,电教一教室“迎中秋电影时光”活动现场灯火通明,满场的观影学生沉浸于电影《团圆》的感动氛围中。电影的拨人心弦的情节和片段让在场的学生感动不已。

      据了解,中秋将至,学工办及各班级班主任也积极下寝室、下班级,表达老师们对学生美好的祝福。中秋当天,个别留校班级还将举行班级特色活动喜迎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