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退伍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6-9-21 14:50:35



      在各县市区民政局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我院领导、老师的安排下,我们满怀期待的2016年退伍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在电教5隆重召开。与会的领导有成教学院院长朱金荣、乐清市民政局优抚科科长周朝华、永嘉县民政局优抚科科长周微、温职院副教授孟昊雨;会议由培训部主任叶慧主持。

      伴随着国歌的歌声,朱金荣院长做了重要讲话。朱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的现状及学院所获得的各种荣誉。接着,朱院长对培训学员提出了3个要求3个期望,希望培训学员在学校遵守校规校纪,上课认真听讲,希望他们能完成从“最可爱”的军人到“最有用”的、能够学以致用的人的转变。最后,朱院长代表我院对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周朝华科长也做了简短而又实际的讲话,他希望各个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能够讲规矩,都能够拿到该拿的证书,毕业后能够将所学的技能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学员代表郑伟代表参训学员做了发言,他表示要决心做到提高思想认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组织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学用结合,学有所获。同时,也表达了对各位领导、老师的感谢。

      最后,叶慧主任做了简短的总结,宣布仪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