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北京大学北京大数据研究院专家与温州市科技局 一行领导莅临温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16-11-24 9:11:54

       11月23日下午5点,北京大学北京大数据研究院相关专家与温州市科技局一行领导莅临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参观交流。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院长朱金荣全程陪同观察,平台执行主任白洪兴向来宾介绍了平台的发展、服务特色、服务渠道、服务功能等概况。

       会议中,北京大学北京大数据研究院专家与温州市科技局一行领导了解了平台的运转和运作体系,对平台的工作表示肯定。双方就温州市中小企业大数据研究方向以及大数据研究成果的落地取得了一致的看法,对温州市大数据研究中心的设立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议结束后,北京大学北京大数据研究院专家和温州市科技局一行领导对温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工作的推进表示赞赏,并对平台的发展寄予了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