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网聚资本力量 引领创新发展 浙江中小微企业资本对接系列活动 “创享私董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5 8:49:19



       12月1日,由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的,主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亿微(上海)创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浙江中小微企业资本对接系列活动“创享私董会”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隆重召开。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浙江省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2015-2017年)的通知》、《浙江省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的若干意见》,引导金融机构“加强帮扶、强化服务”,开展小微企业“管理提升辅导、金融服务对接、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等行动。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一个交流、学习、诊断的平台。

       本次路演项目包括四个,分别是“智慧城市、智能花盆、建易成、亿位云播”。活动中,专家学者在现场诊断企业商业模式,理清思路,为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企业运营等方面提供全面指导;商业模式导师与投资机构代表,现场答疑解惑,助力“互联网+”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发改委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领导力特聘专家、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才分会理事赵成国先生,亿微创投合伙人、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工程硕士蔡文卫先生,拓毅资本总经理、MBA&天使投资人、上海科技技术专家库专家朱永安先生。最后,企业和投资机构现场互动交流,为下步合作发展打下初步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