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公寓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7 14:45:37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积极响应良好的学风建设,我院于2016年11月24日中午,拉开了一年一度的公寓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由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具体内容涵盖卫生宿舍评比,趣味公寓运动会等。

       文化节一方面通过一系列公平公正的评比,评比出了1-301等优秀卫生寝室,另一方面在篮球场举行了如火如荼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形式特别有新意,结合日常公寓生活设置活动环节,比如“眼疾手快”活动让每个人有随手捡起垃圾的习惯,树立创建干净公寓意识。

       公寓文化节一直是我院传统活动之一,受到学院领导关注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更让同学们意识到宿舍文化对于生活,学习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