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组织退役军人参观茶山总院
发布时间: 2016-12-15 15:45:35



       12月14日,成教学院组织第二期退役军人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培训班学员参观茶山总院。图书馆馆长李小娟、图书馆办公室主任诸葛理县、信息系办公室主任吴淑英、信息系办公室王涟和招生就业处朱小玮等多位老师共同接待了参观一行。

       大罗山下的总院景色怡人,沁人心脾。在好学楼505教室,学员们聆听了电子商务专业林来杰老师的《电子商务创业培训》讲座。在技术研发大楼,信息系实训科李靖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虚拟试衣间、智能跑鞋、39度运动场地预定APP 等毕业毕业设计作品。在诸葛主任的安排下,学员们还参观了图书馆开架书库和书画室。中午,大家品尝了八斗粮餐厅美味的饭菜。

       下午,明德楼广场举办2017届毕业生预就业招聘会,浙南地区630家单位集中招聘1.2万人才。在三百米长的招聘展棚里,学员们驻足观看各类招聘海报,旁听观摩现场面试。班长黄道业表示,一些电商面试话题非常专业,很有启发性。大家一定会珍惜培训机会,学好电商本领,今后顺利实现就业创业。

       本期培训班12月13日开班,学费财政买单。15日,学员们将参加职业生涯规划教育,16日正式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