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成功举办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20 8:46:42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以人为本”的思想,12月6日中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成功组织了消防演练系列活动。

       首先,成教学院组织学生在多媒体一聆听了保卫处处长纪定峰老师就生活中火灾事故的预防及事后处理方法的讲座。讲座后,在保卫处相关老师的演练活动的指导下,同学们学习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及现场灭火等知识,同时开展了消防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懂得了火灾的预防,也学会了发生火灾时正确的处理方法及逃生手段。特别是联系同学们日常寝室安全卫生工作,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勿用违禁电器的重要性: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 关注消防,请给生命加一道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