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举办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子商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6-12-26 9:49:17
陈朝蓉副局长讲话

朱金荣院长致辞

集体合影

       12月23日上午,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温州农业电子商务产业园隆重开班。商务局陈朝蓉副局长、商务局贸易处潘栩副处长、成教学院朱金荣院长、成教学院培训部叶慧主任以及开发区相关企业的31位学员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活动会场宽敞整洁,墙上的一句“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的马云名言似乎说出了学员们澎湃的心声。朱金荣院长致辞,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学以致用。陈朝蓉副局长在讲话中,则勉励大家要掌握好电子商务这个工具,为推进开发区的经济建设服务。

       本期培训4天,学费政府买单。学员们将系统地学习掌握淘宝前期策划、快速提升SEO搜索排名的技巧方法以及直通车+淘宝客等专业知识技能。培训注重实操,考核合格,颁发助理电子商务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