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温州生源基地美术班学子在浙江联考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2-29 14:21:02



       2015年,高等艺术学府中国美术学院温州生源基地在成教学院成立,这是中国美术学院在温州唯一一所授权的生源基地实验学校;学校秉承中国美术学院“行健、居敬、会通、履远”的校训,培养一批具有扎实专业基础、良好文化素养和创新开拓意识的艺术院校后备军。

       随着高考改革,浙江美术联考难点越来越大,地位越来越重要,联考将会是“一考定终身”的考试。2016年,浙江省共有17000名学子参加美术联考,在12月11日刚刚公布的成绩中,美术班学子发挥出色,首战大捷,以平均分85分的好成绩位列温州市前茅,其中1位学子脱颖而出以95高分并列浙江省第三名,与第一名仅仅相差2分。

       中国美术学院温州生源基地为莘莘学子引进中国美院优质的师资和教学资源, 如邀请美术高考命题组专家评定考卷和举办中国美院教授讲座,及时为学子提供考前最新动态;创造浓郁的艺术氛围,如组织学子去江南古镇写生,将古色古香融入作品;营造严谨的学风校风,不断加强学子对中国传统艺术素质的熏陶。他们不仅有机会考取重点美院如中国美院、中央美院、清华美院,优秀学子还能被推荐前往世界排名第一的意大利佛罗伦萨美院艺术圣地留学深造,体验大师云集的艺术精粹和心灵震撼。使热爱艺术追求艺术的学子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