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冬至包汤圆,温情暖寒冬 ----成教学院学子欢度冬至
发布时间: 2017-1-3 9:28:06



       为了让远离家人的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成教学院在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下午组织了“冬至包汤圆”活动,为这个寒冷的冬日注入了融融暖意。 wwW.Dxs518.cN

       下午15点40分,包汤圆活动在原团学活动中心热热闹闹地开始了。团学的同学们为师生准备了面与馅料。在简单的布置后,到场的师生们纷纷捋起袖子,跃跃欲试。短短半个小时中,就已经包了满满一桌子的汤圆和糍粑。特别是包好的汤圆下锅煮的时候,同学们的眼神中都是满满得期待和兴奋。下课的同学们也络绎不绝地加入了包汤圆和吃汤圆的队伍中。大家一边吃着刚下锅的热气腾腾的汤圆和糍粑一边聊着天,气氛异常欢快活跃。

       历时2个小时,“冬至包汤圆”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得离去并期待来年学院能组织类似的活动。这个活动让身在异乡的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家的温暖,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充满暖意和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