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强强联合 共创双赢
发布时间: 2017-1-13 14:45:03


       1月12日下午,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此次及签约仪式上,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将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最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开展广泛性的业务合作。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提供立体式宣传,包括报纸平面、网络、APP等。共同促进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就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达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