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院成为浙江省首个开设电子竞技课程院校
发布时间: 2017-3-1 14:34:56



近日,我院与温州克派威尔教育信息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合作办学推出计算机及应用(电子竞技方向)课程。据悉,这在我省高校中尚属首个开设电子竞技课程的院校。

现今我市有近300家电子竞技馆,但电子竞技作为一项竞技体育项目,至今还缺少正规的培训机构,我院与温州克派威尔教育信息公司发挥各自的教育资源优势,推出电子竞技课程,为我市培养专业的电子竞技专业人才。

温州克派威尔教育信息公司总经理戴文学表示:电子竞技不再被理解为网络游戏,而是像足球、篮球一样的体育竞技运动项目,可以参加全国、省市级电子竞技大赛。

我院黄副院长介绍:20169月份,电子竞技列入国家教育部新增专业目录之中,我院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引进社会办学资源,先行先试电子竞技课程。通过对学员进行两年半全日制的训练,培养出一批训练有素的专业竞技人员,为国内的电子竞技战队输送人才,为电子竞技馆提供专业的管理和教练。学生除了学习电子竞技课程外,还会安排计算机编程、设计、制图等实用课程,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

  • (2017年2月28日《温州晚报》报道:

http://www.wzrb.com.cn/article763576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