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院为郑丽琼老师举行荣休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 2017-3-10 8:53:23

       3月8日正值丽人节,我院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为即将退休的郑丽琼老师举行了光荣的退休欢送仪式。学院人事处、工会、离退休管理处三个处室的领导应邀参加了欢送仪式。

       欢送会上,我院朱金荣院长指出教职工荣休仪式是我院师德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弘扬一种精神,一种荣誉,一种无关乎金钱、地位的崇高的教师职业精神;通过这样的仪式,让荣休的教师有一种家的归属感和庄重的仪式感,让尊师重教的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朱院长肯定了郑丽琼老师的工作业绩,对她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坚守在教务岗位上、为我院奉献了青春与汗水表达了真挚的敬意和感谢。

       学院人事处谢处长感情真挚的回顾了自己曾和郑丽琼老师同在教务处共事过,高度赞扬了郑老师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乐观平和的工作态度,并送出了衷心美好的祝愿;学院离退休管理处童处长欢迎郑老师加入离退休教职工队伍,热情地邀请她积极参与学院丰富多彩的退休活动,并为学院献言献策。

       我院黄胜平院长与郑老师共事多年,评价郑老师是个有热心有责任心、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不计较不抱怨的好职工,希望她常回校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最后,学院工会为郑丽琼老师颁发了证书,座谈会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