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为鹿城农商银行新员工培训提供场地生活服务
发布时间: 2017-7-10 11:26:48
       


       7月6日上午,经成教学院联系落实,温州市鹿城农村商业银行富民金融学院2017年第一期新员工培训班在茶山总院罗山厅顺利开班。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陈庆伟总经理、农商银行村镇银行管理委员会胡旭虹副主任、成教学院梅碎彬副书记以及来自浙江、上海、江西、贵州、河南等多个省市的140名学员一起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梅碎彬副书记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总院金融专业办学情况和新近获得的“浙江省重点高职院校五强”荣誉。梅书记表示,成教学院和鹿城农商银行总部都坐落在车站大道上,地方挨得近,是非常紧密的业务合作单位,希望今后两家单位能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他预祝学员们在温职院园林式的校园里,学有所成,学有所忆。
       农商银行在成教学院举办过3期新员工培训班。培训期一般为一个月,培训内容包括服务礼仪、银行会计、信贷业务、网络金融、支付结算、电子银行和点钞技能等多项知识技能。因楼房装修,故今年暑期成教学院将培训地点移到茶山总院。暑期共安排了26个空调寝室、3个机房、2个阶梯教室、1个会议大厅、1个室内篮球场和1个教师办公室,并配备了值班和工作协调人员。每位学员还拿到了饭卡,可以在朝阳餐厅享用早中晚三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