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踏上新征程 构筑新梦想 — 成教学院喜迎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 2017-9-13 18:45:14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9月13日上午,成教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电教四隆重举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朱金荣、副书记梅碎彬、学历部主任朱建敏,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2017 级新生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工办主任王纯子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成教学院院长朱金荣为开学典礼致辞。朱院长代表学院向2017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概况及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向新生送去了真诚的祝福和诚挚的嘱托,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成教读书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在成教渡过人生中最美好、最有意义的时光。教师代表王贤志老师以自己的奋斗、求学人生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预祝同学们在成教生活快乐,学业有成!

       随后,老生代表2016学前班方春苗同学和新生代表17工商管理姚芦勇先后在典礼上发言。新生代表畅谈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梦想,温职成教学院精神的理解与感悟,表示会珍惜在成教学院的学习时间,明确目标、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不辜负父母与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据了解,成教学院2017级新生共265人,他们的到来,为成教学院增添了新的生力军。为保证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成教学院做了大量前期筹备工作。成教学院党总支将通过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开学第一课、团体辅导、学生手册学习等始业教育,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