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院举行2017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与就业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7-9-28 10:48:04

       为了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帮助学员尽快融入高校培训生活,9月25日上午,我院举行2017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与就业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部主任叶慧主持。我院院长朱金荣、学院工商系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洁霜、各专业教师、班主任、副班主任和101名退役士兵学员共同出席。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仪式隆重开幕。朱院长对2017年退役士兵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本科“双一流”、高职“三名工程”和学院最新的发展动态后,朱院长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能够将部队“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传统带到学习中来,进一步养成严谨的学习作风;二是希望学员们能够秉承工匠精神,将自己尽快从祖国最可爱的战士转变为祖国最有用的技能型人才;三是希望学员们能够抓紧机会,刻苦学习。学员代表金智斌表示,将在三个月培训时间里,退役不退色,苦学加巧学,就象完成战斗任务一样,完成学习任务,将来服务社会。王洁霜老师借助PPT,向学员们介绍了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两个专业的内涵、专业特色、能力培养和人才归宿。最后,学员们还观看了我院校园视频。

       本期退役士兵培训班学员主要来自永嘉、苍南、瓯海、乐清、洞头、龙湾等六个县(市、区)。除了市场营销、维修电工和网店创业外,今年新增了安防管理和店长两个培训专业。各专业均将于9月25日上课。29日,学员们参观茶山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