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院举办“中秋佳节话团圆”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2 18:39:49

       在中秋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感受节日气氛,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9月28日晚,我院学生会在室内篮球馆开展了面向全体师生的“中秋佳节话团圆”的庆中秋活动。


       活动准备前期,新生们便不约而同的来到场地上,等待活动的开始。本次活动由团学干事们精心策划,刚加入团学的各个位新部员们,积极主动地布置场地,他们就像一股鲜活的力量注入团学,让整个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中秋圆月为主题的喷绘海报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伴着月色降临,活动准时开始。校内各领导和校学工办主任都到场,活动现场,好不欢快,类型丰富有趣的趣味游戏吸引了许多同学踊跃参与。不论老师和学生,大家玩的不亦乐乎,跳绳,投篮,吹气球,乒乓球接力,还有羽毛球接力,这些互动的小游戏,趣味横生,不仅营造了喜气洋洋的中秋气氛,更是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每个成员脸上都洋溢着无比欢快的笑容。


       在这个中秋,大家在校园里,同处一屋下,同吃一月饼,同望一轮月,祝福你和我。娱乐过后,一人一份的月饼,减去的是分量,增加的却是情分。中秋佳节,花好月圆,师生济济一堂,一起欢度时光,同抒团圆的温情。

       菁菁校园,月夜良辰,我们在温馨笑语中让理想飞翔。中秋每年只有一次,收获是我们成功的希望,希望的种子播洒在活力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