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召开新任院长任职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1-6 16:26:13

   

       11月6日上午,成教学院在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新任院长任职仪式。学院副院长王向红、组织部部长季凌斌、原成教学院院长朱金荣、新任成教学院院长李小娟以及成教学院中层干部出席任职仪式。学院副院长王向红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组织部部长季凌斌宣读了学院党委任免决定:李小娟同志任成教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

       新任院长李小娟作任职表态发言:她表示来到成教工作深感责任重大,将与成教教职工齐心协力,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她表示:一、致力于建设一个智力结构清晰,团队作用明显,各种管理关系更加确定的运行机制和工作氛围;二、建立一批中高端的培训项目,并使项目持续化、规模化和品牌化,使成教能够在学校社会服务领域发挥重要的窗口作用;同时,努力实现成教财务收支状况良好和社会声誉不断提升;三、致力于建立一支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工作团队,使大家上下一心、携手并进,用集体的智慧和力量给学院领导和全体成教员工一个新的期盼,新的视角和新的希望。最后,她希望学院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成教工作,常来成教指导视察。

       原成教院长朱金荣深情回顾了这一年多以来,与成教全体教职工风雨同舟,使成教逐渐步入正轨,全日制教育规模基本稳定,业余学历教育态势良好,培训市场不断开拓,也令学院对成教的关注度和期望值越来越高。他衷心祝愿成教发展得越来越好。

       最后,学院副院长王向红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成教面临新的阶段新的环境,她寄希这支朝气蓬勃的骨干队伍能一心一意、凝心聚力配合新任院长的工作,抓住机遇、创新思路、敢于担当、勇于开拓,扩大成教在市区的品牌和影响力,探索出一条适合成教发展的崭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