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召开巡察审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1-13 14:51:54


11月10日下午,成教学院在教学楼电教二召开巡察审计动员大会。学院纪委书记徐利群、纪委副书记李洁、成教学院书记、院长李小娟、纪检监察室、组织部、计财处、人事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成教学院在编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洁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李洁根据《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细则》要求,表示学院纪委、监察审计室协同学院有关部门成立了作风巡察组、审计组,将对成教学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巡察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监督检查成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自2014年以来尊崇党章、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情况及执行“六大纪律”、经济责任履行等情况。

纪委书记徐利群就作风巡察和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巡察和审计是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撑;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强化监督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学院发展和保护干部的重要手段。他要求:成教学院上下要端正思想态度,站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和接受巡察和审计是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是一场难得的纪律教育和特别的关心爱护。他希望大家同心同德,扎实工作,推动成教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成教学院书记、院长李小娟作经济责任述职报告,她表示成教学院将全力配合审计工作,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数据和情况;正确对待发现的问题并坚决整改到位;规范预算执行、财政收支等经济行为,努力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会后,巡察组、审计组对成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