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1-13 14:59:28

11月10日下午,成教学院在教学楼电教二召开教职工大会。成教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小娟,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梅碎彬主持。

会上,梅副书记介绍了成教学院新任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小娟的个人教育背景、丰富的工作经历和优秀的科研业绩等。

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小娟作重要讲话,她表示当前成教学院挑战与机遇并存:机制体制不健全;设施陈旧落后;师资力量薄弱;队伍结构不合理等困难制约着成教的发展。同时,从国家对继续教育的政策支持和学院提出的三院两心的发展战略层面,又为成教的发展带来了很多机遇。

李院长强调:成教学院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看齐意识和创新意识;爱岗敬业,团结一心,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发扬温职成教人的精神和文化,营造温馨和谐的成教育人环境,真正发挥学院社会服务领域重要的窗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