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院举行鹿城区民政局社区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1-15 14:23:05

      

     11月14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电教五举行鹿城区民政局社区干部培训开班仪式。鹿城区民政局副局长陈荣光以及来自新屿、仰新、新泽社区的25名社区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鹿城区民政局副局长陈荣光指出:此次社区干部培训是加强社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旨在补短板,强基础;树品牌,增亮点;重引领,营氛围,不断提升社区干部的综合服务水平,增强社区治理和基层建设的能力。他要求社区干部:增强责任意识,将职责履行好;增强学习意识,将自身完善好;增强宗旨意识,将人民服务好;增强团结意识,将班子团结好;增强清廉意识,将形象树立好。

       据悉,本次学习培训为期3天,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有针对性,涵盖文书写作、党建知识、财务知识、法律知识以及参观学习新农村建设优秀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