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院一批退役士兵学员被万科物业录用
发布时间: 2017-11-24 8:23:49

       

       近日,我院培训的一批退役士兵学员,经组织宣讲和面试,15人顺利拿到上海万科物业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入职offer。

     “这儿工作挺好,事不多,车辆来了指挥一下,领导来了敬个礼。”解放军31666部队退役的张石达讲话透着一股兴奋。他是退役士兵班学员,提前到万科龙湾总部上班,岗位是安全员。“我原想到外地和朋友一起卖家具,见组织招聘,便报名参加了。”张石达说:“这儿不压工资,包吃包住。我要不去外地的话,会一直干下去。”安全员入职即签三年劳动合同,税后工资4500元/月。

       已通过面试的郑成伟,则正等着复试通知。他从武警湖南总队常德支队退役,有大专文凭,岗位是管家,年薪在10万以上。“你们组织的这批学员,形象都很好。”万科物业HR杨晓芮对我院培训部主任叶慧说:“我们让两位学员越过基层岗位,直接应聘管家。”

       借助就业推荐体系,今年退役士兵开始共享学院招聘信息。万科物业在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信息公布后,我院随即组织了22名学员,应聘管家、置业顾问和安全员等三类岗位。

       我院2017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与就业培训共有99名学员。在3个月的培训期里,学员们参加了市场营销、维修电工、网店创业、安防管理和店长等5个专业的学习,掌握了较扎实的工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