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11-24 19:10:59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11月23日下午,我院在电教一召开学生干部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梅碎彬主持,学工办主任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梅副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仅仅是我院领导干部、教职工的政治任务,作为青年代表的团学组织和学生干部更应该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发挥青年人的中坚力量。同时,梅副书记还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据悉,我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学风建设、公寓建设、志愿者服务、学生干部培养等;并且,学工办还成立“辅导员宣讲团”,走进班级走进学生宣传十九大精神,分享学习体会,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