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成教学院举行2018年首期戒毒人员茶艺师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8-3-27 18:33:08

      

     326日上午,成教学院在温州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2018年第一期戒毒人员茶艺师培训开班仪式。戒毒所教育科郑合科长、成教学院培训部主任叶慧、相关工作人员及346名戒毒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郑合科长指出,依托社会专业机构——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开展技能培训,管理规范,质量可靠。本期茶艺师项目贴近学员意愿和市场需求,就业、创业前景看好。郑科长勉励全体学员要把戒毒期变学期,把戒毒场所当课堂,苦练技能,回报社会。在领导的鼓励下,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认真学习,掌握一技之长。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王丹老师进行第一次授课。第一期培训共计六个班,培训考核合格,颁发国家茶艺师职业资格证书。为保证培训质量,成教学院还将本次项目纳入学院第二次党建品牌创建活动。